Friday, October 26, 2012

比这还幸福的事呢?


  一行白鹭上青天,老子挤在最中间; 借问酒家何处有,又被堵在收费口。犹抱琵琶半遮面,车上忘带方便面;天生我材必有用,五个小时就不动。寒雨连江夜入吴,高速路上看日出;两岸猿声啼不住,家里不住车里宿。路见不平一声吼,高速路上来溜狗;万里山河一片红,欢喜出门个个熊。


  央视记者调研,到一农家问农妇:您认为最幸福的事是什么? 农妇:说真话吗? 记者:当然! 农妇:晚上在炕上跟老公玩! 记者很尴尬,又问:比这还幸福的事呢? 答:歇一会再玩呗!再问:难道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吗? 农妇压低声音:“串门子”在别人家炕上玩....


  小桔子一蹦一跳地跑回家,”爸爸,爸爸,我明天要参加围棋决赛啦。””是吗?你的对手是谁呀?””是隔壁班的猕猴桃呢。”桔子爸爸的神色忽然凝重了起来,缓了缓说道:”可不能轻敌呀,听说他们都被称为棋艺果呢。


  中午吃饭的时候,朋友突然不停地咳嗽起来,我忙问她怎么了,朋友说:“噎……噎着了……咳……咳……快……快帮我拍拍……” 我连忙掏出手机,给她拍了一张。


  感情给了不该给的人,肉长在不该长的部位,女人生命中的两大杯具,排名不分先后


  对付疲惫:睡觉。
  对付恐惧:睡觉。
  对付感冒:睡觉。
  对付饥饿:睡觉。
  对付失恋:睡觉。
  专注睡觉二十年,睡觉!值得信赖~


  某情侣俩都是微博控,谈话变得特别心有灵犀。 男:昨天香港南丫岛…女:知道,撞船了。男:海南沙滩垃圾… 女:知道,素质太低了!前天南怀谨…男:是的,他不够格追封大师…女:中国好声音…男:en,窦维出线了,下一个…女:唉,我觉得咱俩没什么好聊的了…男:好,分吧


  “姑娘,您对您理想中另一半的要求是?”
  “但愿人长久。”
  “可姑娘,此事古难全啊。”


  刚和男友谈的时候,他网名叫`龙之子`,我感觉老土,叫他换,他又换了个“风之子”,我无语,有次去他家吃饭,叔叔阿姨都在,最后不知道怎么扯到他老土上了,然后就给阿姨献宝,说你们不知道,他网名以前叫龙之子,后来叫风之子,真服了他,龙和风肯定要被他气死!然后叔叔顿了一下说,我叫张龙,你阿姨叫魏晓风!


  表姐怀孕期间各种玩电脑,姐夫对此很有意见怕辐射影响小孩。。。后来小孩生出来了,是个女孩,表姐就炫耀说小孩很健康,都没受辐射影响。姐夫一脸哀怨地说:“小JJ都辐射没了还说没影响。”…


  一同学刚刚转过来问我:你说钢铁侠死后会变成什么?我百思不得其解,最后那二货幽幽地飘来一句:铁轨(铁鬼)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