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12

史上是最贱的东西是啥


  甲:一头牛几个头
  乙:一个
  甲:几个腿
  乙:四个
  甲:多少蹄子
  乙:四个分八瓣
  甲:分八瓣都知道
  乙:那可不
  甲:多少毛
  乙:……
  甲:笨那
  甲:一身毛呗
  乙:哦
  甲:再问你一遍牛多少毛
  乙:一身毛
  甲:喂什么
  乙:我哪知道为什么啊
  甲:笨啊, 喂草呗


  话说有四个人边吃着胡萝卜边打麻将,甲突然把胡萝卜夹在腋窝下面,其他三人不解问:“你这是何意?”
  甲说:“我这叫夹胡,好兆头。”
  乙不甘示弱,把胡萝卜放在肩上说:“我这扛胡。”
  丙随手将胡萝卜放在屁股下,其他人正在纳闷,丙说:“我这叫屁胡。”
  结果丁也把胡萝卜放在屁股下,而且还用嘴“嘣”的一声放一了个响屁。
  丙说:“你学我,没新意!”
  丁一本正经的说:“错,我这叫炸(诈)胡。”

  老婆洗碗,不小心把碗打碎了。
  老公问:“怎么了,老婆?”
  老婆说:“岁岁平安。”
  一会儿,又打碎一个。
  老公问:“怎么了?”
  老婆说:“破旧立新。”
  没多久,又一声响。
  老公问:“又怎么了?”
  老婆说:“太好了,碗洗完了!”


  一青年闯了红灯,交警威严地走上前,说:罚款5元!
  青年不情愿地掏出了钱,嘴里嘟哝着:神气什么,你早晚得落到我手里。
  交警有些害怕,问道:你是哪个单位的?
  青年回答:火葬场!


  问:史上是最贱的东西是啥
  答;香烟
  原因有五条,如下;
  (1)基本上只要是男人的都以抽它为乐
  (2)见一次抽一次
  (3)一天不抽就会想它
  (4)就算是花钱,也要抽它
  (5)就连有些女人有时都会忍不住抽它。
  以上几条,说明香烟是最欠抽的人,从而得出香烟是史上最贱的东西。


  儿子问妈妈,我刚出生吃什么呀?妈妈:“当然是吃妈妈的奶了。”
  儿子:“那爸爸呢?”
  妈妈 “:也是吃妈妈奶。”
  儿子:“爷爷呢?”
  妈妈不耐烦的回答:“都是吃妈妈奶,世上的人都是吃妈妈奶长大的。”
  儿子:“妈妈, 你一个人供那么多人吃奶,身体受得了吗?”


  甲:每次逛街,我老婆都让我拿着她的包!像个跟班跑腿的,这让我很没面子!
  乙:你不会让她自己拿啊?
  甲:但,我很害怕她发怒!
  乙:老婆有什么可怕的!我从来就不怕!
  甲:我真佩服你的胆量!
  乙:每次逛街,都是我老婆替我拿包!…
  这时,乙的老婆走过来了…
  乙大声:…这样,我就可以腾出手来,背着她逛街了!


  老婆刚从商场买了一双皮靴。
  老公:多少钱?
  老婆:1000元。
  老公吃惊:一双鞋就花掉我半个月的工资!
  老婆不屑:这你还要感谢人类进化,能直立行走了,否则,要花掉你一个月的工资!


  同事中午闲聊.
  同事甲:在小学时,我是大队长。
  同事乙:我比你官大,在小学时,我是班长。
  我说:我比你们的官都大,在小学时,我是能源部长!
  他们诧异的问:能源部长职责是什么?
  我笑了:早去晚走,关灯断电,冬天还负责生炉子!


  有一天,孔雀嫁给了黄牛。动物界的其他动物百思不得其解,一块来找孔雀,想问她为什么偏偏嫁给黄牛。
  大象:论体魄,我比他强壮。
  长颈鹿:论身高,我比他高大。
  大熊猫:论相貌,我比他帅。
  猴子:论智商,我比他机灵。
  当还有动物想发言的时候,孔雀不耐烦地大声嚷道:嫁给他,我可以住牛棚,坐牛车,他有房有车,你们有什么!


  两个小孩子正在讨论《西游记》。
  甲:你说唐三藏为什么非得去西天取真经啊?
  乙:这你都不知道,国内的都是盗版的!


  飞机头等舱,两人坐在一起。
  甲:唉,现在房地产生意越来越难做了,政府压制,民众抗议,房价不涨还跌,不好做喽!
  乙:呵呵,我们是同行,我也搞地产的,不过我那更是供不应求,价格基本是只涨不跌!
  甲:你搞哪方面地产生意的?
  乙:坟地场开发~


  面试官:你最喜欢说的三个字是什么?
  求职者:不知道。
  面试官:那你最喜欢说的两个字是什么?
  求职者:没有。
  面试官:那你想来这工作吗?
  求职者:想。
  面试官:那你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?
  求职者:不知道,没有想。
  面试官:思维很严谨,录取。


  一日,老妈在打扫卫生,看到老爸上班回来,并且手中拿了一大把玫瑰花。
  老妈看到很是激动,“这是买给我的吗?我太高兴了”。
  老爸随口说“不是!这是我在路边捡的。”
  老妈不在乎的说,“捡的也行啊,只要送都行…”
  接下来老爸的话让老妈又气又无奈,说“也不是送给你的,这是我打算泡脚用的…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