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12

这辈子就靠反应快


大街上,一位衣着整洁的推销员叫住一个男人 问道:“先生,你愿意花200美元买瓶漱口水吗?” 人骇然说道:“你疯了吗?那简直是抢劫!” 推销员似乎受到了伤害 然后又问道:“先生,因为你有一点生气了,所以我决定 以5折优惠的价格卖给你,100美元,怎么样?” 那人一口拒绝道:“你一定是个疯子,走开!” 于是,推销员把手伸进他的公文包里,拿出两块果仁巧克力,把其中的一块放进嘴里大嚼起来 他对那个发怒的家伙说:“先生,因为我把你惹火了,请吃一块巧克力吧。” 那个家伙剥去巧克力的外壳,咬了一口,突然,他把它吐在了地上 气急败坏地咆哮道:“嗨,这块巧克力的味道就像粪便!”“本来就是,”推销员回答,“现在,想买一瓶漱口水吗?


某男得了便秘看医生。医生说要在肛门用药。他脱裤子弯腰,忍痛让医生把药剂塞入后面。“每六小时用一次药,一周可康复。”当晚,某男让老婆帮忙。老婆明白了用药方法后,一手放在他肩膀上,另一只手把药剂塞入他后面。“该死!”男人大骂。“弄疼你了?”“刚想起来,早上医生是两手放在我肩膀上。”


我:“我觉得孩子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”
老婆:“那我呢?”
我:“你是上天”
这辈子就靠反应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