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守住自己的“道”


不要羡慕任何人,交易获利的关键在于:守住自己的“道”。

一山望着一山高,说的就是这个道理。

我在生活中也发现过这种现象。在一条繁荣的步行街上散步,我从各个方向都能看到正在消费的人们。我似乎感觉到所有人的生活都比我优越,似乎人们都在不停的进行消费。哎,人家那样才能叫做生活。

我想说的是,任何市场参与者都有高潮和低谷,也都有“占便宜”和“吃亏”的时候。大家不要羡慕任何人,交易获利的关键在于:守住自己的“道”!

别人赚钱就眼红、别人获利就模仿,那么你就会陷入“学习效应”的怪圈中。

任何人使用的交易方法都是基于概率的,根本就不存在能够看懂行情的人。

否则市场就会失去其存在的根基!(Z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