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我到底是不是高帅富呢?

据调查:100个男人中有84人对女友闺蜜动心过,63人还不止动过一次。 44%男人承认尝鲜是男人本性,而你的闺蜜既鲜又腥;动心场合36%发生在你缺席的时候。最可怕的是,12%的男人居然表白成功,和女友闺蜜走到了一起。名花虽有主,可也松松土。。


一次批小学语文卷,要求用:“有...有...还有...”造句,一学生是这样写的:昨天去姥姥家,姥姥给我拿个鸡腿,我都吃完了问姥姥还有吗,姥姥答:“有,有,还有”!


有一次,同学用手机上黄网看图,被他妈逮到了,他妈问他怎么这女的都不穿衣服?他说这手机太差,网速慢,衣服还没刷出来呢! 几天后,他妈就给他换了爱疯4S... ...我可以说脏话么。。。


汉字简化后,親不见,愛无心,產不生,厰空空,麵无麦,運无车,導无道,兒无首,飛单翼,湧无力,有雲无雨,開関无门,鄉里无郎,聖不能听也不能说,買成钩刀下有人头,輪成人下有匕首,進不是越来越佳而往井里走,可魔仍是魔。


女:“分手了我要一周换一个男朋友。”男:“一天换一个吧!还能赚钱。”


女朋友对我说:“以后你负责洗衣服和做饭就行了,我挣钱养活你!”我万分激动:“好啊好啊!那你干什么挣钱呢?”女朋友说:“开个饭店或者洗衣店……”


金山寺前,那个和尚深情地喊道:“素贞,许仙只是一介凡人,你和他在一起会害了他,人妖殊途啊!老衲倒是有些法力,你就从了我吧。”白素贞正犹豫间,赶来的小青急道:“姐姐不可,法海无鞭!”


BOSS的小萝莉今年4岁,因老板娘外出旅游,boss把萝莉带到办公室。小萝莉那个高兴,蹦蹦跳跳,典型的“问题少女”,啥事都问。一女的嫌她说话大声,就抱着她很温柔的跟她说别那么大声说话好不好,小萝莉不爽突然迸一句,“那你昨晚在我粑粑房间又叫那么大声。。。”办公室瞬间安静无比。。。


昨天开始,北京的沙袋准备好了,排水系统准备好了,各家各户凳子桌子柜子准备好了,救援的爱心车队准备好了,商家无偿开放大厅提供热饮准备好了,领导们挽起裤腿袖子准备好了,各路媒体全都准备好了……然后……天津淹了” 


爷爷说,在他们那个年代,考试遇到不会做的题,就写毛主席万岁,没有人敢打叉……… 


外科医生准备做手术,就开了一瓶4%浓度的麻醉剂要护士去拿。结果药房没有,就给了两瓶2%浓度的。医生十分恼火:你去问问哪个混蛋,他如果找不到20岁的女孩结婚,能不能找两个10岁的女孩代替?… 


坐地铁回家,旁边是一优美的MM,于是我赞美的搭讪道:“美女,哪个大学的啊?” “哦,,我是某某医科大学的”。 心底窃喜,成功搭讪!于是回答道:“原来你是白衣天使啊,那我以后看病就去找你喽。” MM白了我一眼道:“我是法医。。!” 


今天我总结了一下,阻止我迈向成功的因素有两个:一、我吃饱了会困,二、我睡醒了会饿。 


一男一女周一上班同时迟到,结果男被扣发奖金,女却安然无恙。 男职员很不服气, 跑去质问女职员:“我迟到挨罚,是睡过头了,你同样迟到,为什么没挨罚?” “我睡过了。”女职员回答。


物理课上老师问某学生:“你知道什么是电阻,什么是电源吗?”他回答道:“店主就是商店老板,店员就是商店的伙计。”~… 


今天我一好友在朋友聚会上宣布她怀孕啦,我们那个高兴啊,于是我万分激动地脱口而出,“太棒了,孩子出生后我一定要做后妈!”大家都安静了,我忽然意识到说错了,赶紧改口,“不对不对,我的意思是继母。”其实我想说的是干妈。…


我到底是不是高帅富呢?想了半天,忽然发现只有屌丝才会想这样的问题。
(Z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